会飞的汽油

瞎jb写的鸽子,欢迎点梗交友犯病 破镜重圆美学狂热爱好者

|shuca|痛楚

 

 

<上篇>

 

我乱写,ooc提前致歉了(非常诚恳的鞠躬三百六十度

先为各位的眼睛道歉了

 

 

不会die的噜 X 普通人书

 

 

shu,我永远不会停止寻找你,在茫茫的时间长河里,即便死亡将我们分离,我们的心仍然相拥在开满蓝紫色鸢尾花的世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shu似乎已经接受了自己对痛觉极其不敏感的事情了。

 

  

此刻他正坐在医院的椅子上等着叫到他的号,shu低头看着自己的鞋面,贴着创可贴的右手食指紧捏着挂号单。

  

  

他已经忘记自己从什么时候感受不到痛觉了,就是今天早晨切黄油的时候刀偏了几分,银色的刀尖就染上了刺眼的红,直到shu把黄油夹进面包时才发现,厨房台面上留有几滴鲜红的血。

 

  

这也太不对劲了,而且这样的事好像也不是一回两回了。shu穿好外衣,抱着有些忐忑的心走进了医院大门,犹豫再三后他挂了精神科。

 

 

 

 

“168号shu yamino,请说明一下你的情况?”一道清亮的少年声音将shu的思绪拉回诊室里。

  

“呃…我感受不到我的痛觉了。”shu摸了摸自己受伤的手指。

  

  

mysta从巨大的电脑旁探出头,好奇地打量他,突然愣了一下“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感受不到痛觉的?”

  

“我忘了,但是今天早上我不小心切到自己的手指,但是我没有感到疼痛。”shu伸出右手放到桌面上,撕开创可贴。

 

  

约有一厘米多长的伤口在他白皙的皮肤上很显眼

 

  

mysta瞪大眼睛“这么深的口子你都没知觉吗?”“是的”shu脸上露出了有些紧张的神色。

  

“hey,我想你的痛觉失踪症需要一个更专业的人来帮你,你看,我就是个替班的”,mysta从电脑后站起来,他橙色的卫衣上挂着一个实习生的标牌,

  

他压低声音说,“我导师去卫生间了,千万别告诉他我替他顶的班,他一直不信任我的诊断能力。不过话说回来,我给你推荐一个私人医生吧,价格不贵的,这是他的名片。”

 

 

 

放到shu手里的是一张黄色满印小狮子图案的名片,看起来像一个幼稚的恶作剧。shu想说的话突然哽在了喉咙里,翻过名片,上面写着:

luca Kaneshiro 电话 666666 地址 pog街5号

 

shu觉得这个症状它突然自己就好了。

 

 

夜晚,shu躺在床上仔细端详着张名片,一番深思熟虑后他决定把它丢进垃圾桶。

 

第二天。

 

 

shu今天起得很早,他给自己冲了一杯速溶咖啡坐在房间的飘窗上办公。

 

他是一名小有名气的摄影师,因为一张街景摄影而走红。

 

  

此时shu正在本地论坛上冲浪,顺便找灵感。 他随便点进了一个tag,里面是关于一个小镇的各种图片。蓝天碧水白云红花,还有很古老典雅的欧式建筑,吸引了不少游客参观,不知道是谁建了这个专栏,热度排名第一的账号已经注销了,他发布的照片是夜晚的小镇,是一片紫色的花田,在路灯下闪着神秘的光亮。

 

 

但这一张很显然的构图不严谨,角度也找的奇葩,如果不是暖黄的灯光给他的天然滤镜,绝对是崩的天塌地覆的一张照片。

 

 

不过这个小镇给了他灵感,shu看了看专栏简介,离他家也不算太远,于是收拾起一个单反出了门。

 

 

 

只一刻钟的时间shu就慢悠悠的走到了小镇。很奇怪,他原以为至少半个多小时才能找到,离他的公寓这么近,之前就没有发现过,这地方真像是凭空变出来的。

 

 

不过有一说一,这里的风景简直是不可言描的美

 

  

一排排砖瓦组成道道波浪,石板铺砌的路径上泛着点点绿苔,街边常有人卖花,每一家商铺外都插着一朵向日葵,酒吧外还有人弹着吉他,悠扬的小调随着清澈的风,卷携花香散落。

 

 

 

shu的相机打进门就没歇着过,这里的每一处角落和细节都能构成一张完美的照片。莫约拍了几张之后,shu也有些累了,他在推车的小贩那儿买了一杯柠檬水,坐在十字路口的长椅上整理相册。

 

 

 

天色渐渐的暗了下去,在这里的时间好像格外的快。shu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挪步往家的方向走

 

 

忽然一道凌厉的刹车声音从耳后响起,shu还没来得及回头,一辆失控的摩托车直冲他飞来。

 

 

完了。shu想,我的相机完了。shu下意识的将相机搂在怀里,翻滚着被创出了几米。

 

 

 

“omg!!unpog!你还好吗?!?!”

shu只是被吓到了,他感觉不到痛楚。shu正要从地上爬起来,一道黄色的身影跌跌撞撞的冲入他的视线。

  

shu抬眼看去,一位金发紫瞳的靓仔吓得帅脸苍白,哆哆嗦嗦的手要过来扶他。

“你还好吗??????!!!”金发帅哥冲着shu大嚷,怕他撞坏了耳朵。

 

 

shu摇了摇头,趴在地上先检查自己的相机。还好还好,没有报废。他有些吃力的站起来,虽然感觉不到疼,但是在地上翻滚的感觉也不好受,shu总有一种感觉他的脚脖子扭断了。

 

 

“你能走吗?”金发帅哥小心的虚扶他。shu走了两步,突然左腿支撑不住一个趔趄。shu整个人扑在了他怀里。

 

金发帅哥的衣服上一股柠檬味,胸前的机车夹克上还绣着一个小狮子图案,shu好像在哪见过这个来着?

 

 

 

“那个…你额…你要不要先起来?你受伤了吗?”shu立马大梦惊醒一般从他身上弹起来,脸颊微红,“不好意思!”天呢,要尴尬死了。

 

“你要去哪?我送你吧,刚才实在是不好意思。”他有些腼腆的问。

  

shu刚想拒绝,可luca说:“千万别拒绝,不然我会一辈子过意不去的!”他眨巴着紫宝石一样的眼睛,像星星一样闪呀闪的。shu只好答应下来


 

shu把相机挂在脖子上,一瘸一拐的上了他的摩托车。

“我叫Luca,luca kaneshiro!真是对不起!我分神了,没注意到你!对了,你叫什么?要去哪?”

 

“shu,shuyamino,你叫我shu就可以。我还没想好要去哪…”shu心里默默确认,这是那个被推荐的私人医生。

“嘿!你一定是摄影师吧,我知道这里夜晚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,一定很出片,我带你去!”

 

夜还不晚,反正还差几张照片就能收工,shu就默认了。

 

 

 

luca把车停到了一片很大的花园,里面开满了紫色大朵的花,在橘黄的灯光下很漂亮。

 

 

shu下意识的对准花园按下了快门。“这是什么花?好漂亮。”shu发自内心的赞叹。“鸢尾花”luca蹲在栅栏边上,入神的看着这些美丽的花。

 

 

shu偷偷打量这位来路不明的私人医生,如果不去想那张荒谬的名片,人还英俊帅气的,甚至有些破旧的夹克在他身上都能穿出潮流的古着风,充满肌肉的长腿在牛仔裤的包裹里勒出线条……

 

 

“shu,shu?”听到luca叫他,shu赶紧回过神来,咳嗽几声掩盖了自己奇怪的想法。

 

 

“噢,天晚了,你是不是冷?我送你回家吧”luca站起来就扣上了头盔。

 

 

“nononono…不用,这里离我家很近”shu赶紧推脱,怎么能让人家送自己两次呢。

 

 

luca笑笑,说道:“那好吧,那有机会再见喽,大摄影家”

 

 

shu向luca道别,刚往前迈出一步,luca突然在后面开口:“hey!shu,你喜欢喝带果肉的橙汁吗?”shu回头,一脸茫然。

 

luca自顾自的笑笑,“没事儿,你走吧”

 

 

 

shu回到家,热牛奶的时候脑子全是那片鸢尾花田和傻笑的luca,真是太诡异了。

 

他从床底下翻出那张狮子名片,印正面的luca医生神情严肃,不苟言笑的站在那里,乍一看真的很像一个资深的医生。

 

 

 

未完-未完-未完

 

 

谢谢粉丝宝们的关注,每人啵啵一口,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